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赤裸亮相《胭脂雪》 范冰冰帮其擦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7:54  新浪娱乐
于小伟赤裸亮相《胭脂雪》范冰冰帮其擦背(图)

于小伟

于小伟赤裸亮相《胭脂雪》范冰冰帮其擦背(图)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唐德国际传媒与范冰冰(于小伟赤裸亮相《胭脂雪》范冰冰帮其擦背(图) 听歌 blog)工作室联手打造的年代女性苦情大戏《胭脂雪》目前在BTV4播的如火如荼。近日,有网络媒体爆出此剧的制片人范冰冰和于小伟(于小伟赤裸亮相《胭脂雪》范冰冰帮其擦背(图) blog)戏里戏外关系都不一般,到底有多么不一般?剧中于小伟和范冰冰的对手戏就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剧中有一段是于小伟饰演的三少爷辜少棠在洗澡,让范冰冰饰演的三少奶奶替他擦背。原本设计的剧情是三少爷大咧咧的洗澡,文玉禾初次看到男人的裸体羞到脸红,可是拍摄现场却完全颠倒了过来。于小伟在众目睽睽之下穿着泳裤泡进木桶中,起初还“不情愿”的提议清场,提议受到驳回之后,只能脸红着泡进水中,仅仅是这样的尺度,身经百战的范老板当然不会有什么脸红的反应。只不过在给于小伟擦背的时候用力过猛,一场戏下来于小伟变得通红的不仅是脸,还有烫烫的后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