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德底线》全国巡回热播 各主角大打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8:07  新浪娱乐
《道德底线》全国巡回热播各主角大打出手(图)

《道德底线》剧照

《道德底线》全国巡回热播各主角大打出手(图)

《道德底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钱泳辰、马苏(《道德底线》全国巡回热播各主角大打出手(图) blog)分别饰演的男主角赵学鹏、女主角马苏,潘虹强强联手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道德底线》正在全国热播。该剧的姊妹篇《夺子战争》也顺利完成后期,准备明年春节跟大家见面。而在续集中,傅艺伟(《道德底线》全国巡回热播各主角大打出手(图) blog)新加入了这个混乱的战团,她与马苏扮演的陈秀将展开一场完全不符合常理的战争。

  《道德底线》讲述了因上错床的悲剧而导致两家人悲欢离合的故事。而在其续集《夺子战争》中,被迫背井离乡的王峻涛(罗刚饰)一家在澳洲遭受噩运,童童当场死亡,王峻涛本人也陷入重度昏迷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受到丧子之痛的叶佳佳(傅艺伟饰)不忍再失去丈夫,只好只身一人返回故土,希望能带王峻涛的亲生儿子钢镚儿去澳洲唤起王峻涛的求生意志。不料在陈秀一家的重重疑心下,钢镚儿回到王峻涛身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眼看危在旦夕的王峻涛,叶佳佳变得疯狂起来,她要把儿子“抢“回来……

  该剧中叶佳佳和陈秀还有赵学鹏(钱泳辰饰)的矛盾始终贯穿其中,而三个人的纠结的冲突也不断的掺在其中。不论是叶佳佳跟陈秀,还是陈秀跟赵学鹏,且不说脸红脖子粗,大打出手都是常有的事情。而对于表演方面来说,马苏和钱泳辰的演技在《道德底线》中就已经受到了大家的广泛肯定,而傅艺伟也是多年来观众都非常喜欢的一个演员。导演彭军对他们几个人的表现也表示十分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