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演《中国往事》 朱雨辰迅速瘦身三十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8:27  新浪娱乐
为演《中国往事》朱雨辰迅速瘦身三十斤(图)

中国往事剧照

为演《中国往事》朱雨辰迅速瘦身三十斤(图)

阳光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12月,张黎执导,张国立小宋佳(听歌 blog)朱雨辰(为演《中国往事》朱雨辰迅速瘦身三十斤(图) blog)联袂出演的《中国往事》陆续在各地方台开播,好评如潮。

  张黎导演的戏一直被业内人士看作精品,无论是精致的布景还是巧妙的光影运用,都为人赞叹。朱雨辰表示,能出演张黎的戏觉得很开心也很幸运,他说:“我特喜欢《走向共和》,从那时开始我就特想演张黎导演的戏了。”

  观众印象中的朱雨辰一直是阳光健康的,出演阴郁的曹光汉,对于他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转变也是挑战。朱雨辰说:“当时听说张黎导演要开戏,我就主动去找他,谈了之后他觉得我还行,就是不够瘦,他脑子里的曹光汉是清瘦而倔强的,我就问他瘦多少合适,他告诉我三十斤,我吓一跳。可是我告诉自己,我喜欢这个角色,我要演。于是我在很短的时间内让自己瘦了下来,很辛苦,但片子出来一看效果,我觉得真值。”

  据了解,目前朱雨辰又在为了新戏《高山流水》而增肥。他说:“演员嘛,得对自己的角色负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