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第2季娘娘腔与彪悍女的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8:35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第2季娘娘腔与彪悍女的对手戏(图)

苏蕾

《丑女无敌》第2季娘娘腔与彪悍女的对手戏(图)

陈家明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了解到在丑女无敌(blog)》(第二季)中家明将和苏蕾有很多对手戏,不禁好奇和期盼起《丑女无敌》(第二季)。因为这两个人物在《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是除了男女主人公外最大的热门,热门撞热门,好戏一定出炉。

  苏蕾,在(第一季)中绝对的彪悍,扔钱不眨眼,认为任何事情都可以用金钱开道,比如那段在网上被很多小白(听歌)领津津乐道的上班迟到用钱摆平人事部经理。苏蕾的彪悍和物质在(第一季)中展(blog)现得淋漓尽致。可以说,就没有什么事苏蕾用金钱和彪悍搞不定。

  那么陈家明呢,那是(第一季)完美主义的代表,清高的身段,绝对的“不为五斗米折腰”,为了艺术,为了完美家明可以随时和任何人撕破脸,可以使出绝招——家明式歇斯(听歌)底里,所有人也都会被这招制服转而支持家明的为事业奋斗,但是(第一季)中的家明会觉得用金钱衡量他的作品和可以入他“法眼”的东西是庸俗的,家明的眼里绝不容沙子,所以才有之前家明一定要用胶片机拍摄广告的那段轰轰烈烈的风波。

  这两个《丑女无敌》中堪称另类的人撞到一起将会有怎样的火花爆发呢?是苏蕾的彪悍折服在家明的为完美歇斯底里中,认识到了庸俗的金钱不能摆在清高的家明面前,还是家明放下完美主义的身段被物质女砸伤收买,从此走入滚滚红尘(《丑女无敌》第2季娘娘腔与彪悍女的对手戏(图))流入世俗呢?两个人的碰撞势必会引来“惊雷”阵阵。看来《丑女无敌》(第二季)会爆出更多的火花,就让我们期待着新的《丑女无敌》带来新一轮的热力吧。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丑女无敌》

相关资料:《丑女无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