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鸥走进《刻不容缓》 携陈昊演绎生死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5:50  新浪娱乐
王鸥走进《刻不容缓》携陈昊演绎生死恋(图)

《刻不容缓》精彩剧照

王鸥走进《刻不容缓》携陈昊演绎生死恋(图)

《刻不容缓》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获CCTV模特大奖赛最上镜奖的王鸥(blog),长相温润甜美又充满灵气。因为偶然的机会涉入影视圈。出道时间不算太长,继主演《温柔的背后》之后王欧虽还没有太多引人注意的影视作品再度呈现,但平静如水的内心让这位灵动的天使不急不躁,一直稳稳前行。

  北京友视打造的悬疑刑侦剧《刻不容缓》为王鸥带来了一次很好的机会。确定演员期间,女一号周欣这个角色一直迟迟定不下来。但王鸥因她清淡如水的特别气质,最后在众多被选女演员中被导演郭松一眼相中,最终敲定由她来扮演女主角周欣,这是一位纠结在一场悲剧爱情里的悲情女子。

  对于非科班出身的王鸥来说,她觉得这次的人物塑造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而她的表现最终没有令大家失望。因为角色的语言不多,但是内心的感受却非常复杂,剧中王鸥扮演的周欣和深爱自己同时又让自己爱的矛盾重重,欲罢不能的"坏男人"蒋红兵(陈昊(王鸥走进《刻不容缓》携陈昊演绎生死恋(图) blog)饰)演绎了一场凄美的生死之恋。从表演上来讲王鸥觉得无法轻易的用单一的外部行为来进行人物的内心刻画。但是王欧表示自己有信心完成这次的塑造,因为剧本本身赋予这个角色的内容已经很丰富,所以表演上其实不用太刻意太使劲,加上与陈昊这样优秀的演员对手过招,同时还有导演郭松的用心打造,自己的表演一定会得到一次不小的提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刻不容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