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空巢》北京开机 关注老年人生活境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7:3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反映当下空巢老人真实生活状态的电视剧《空巢》日前在北京开机,该剧由执导过《保姆》《婚变》等剧的导演刘新执导,3位重量级“戏骨”张少华、奚美娟、黄梅莹领衔主演,她们将分别饰演3位不同生活境况的“空巢”老人。

  《空巢》的故事围绕着赵溪水(张少华饰)、郝明君(奚美娟饰)、云清(黄梅莹饰)3位老人展开,3个家庭都因子女的不同情况成为“空巢”家庭。3位性格迥异的老年人,晚年生活空虚而无聊。通过讲述发生在她们身上的故事,力图折射出当今社会老年人这样一个群体真实的生活状态,着力展现老年人对于亲情的渴望。

  据《空巢》总制片人张申燕女士介绍,《空巢》是一部反映现实题材的作品,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目前社会上占有极大比重的老年人。每个家庭都会有老人,他们的晚年生活究竟怎样?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还应该在哪些方面关心老年人?这一系列社会问题,都是电视剧《空巢》将要展现的重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