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片人谈田亮演艺天赋 完美诠释《牛郎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熟悉“跳水王子”田亮的人都知道,自从田亮从体坛退役之后,便投身娱乐圈,成为了一名体育明星。短短几年的时间里,田亮拍广告、做专访、上杂志封面、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更在今年携手台湾人气偶像安以轩(制片人谈田亮演艺天赋完美诠释《牛郎织女》 听歌 blog),领衔主演了由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联合投资4000万的大型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blog)中的男一号牛郎一角。

  此次扮演牛郎是田亮涉足影视界的第一部作品,面对外界的的质疑声,田亮没有过多的解释,更多的是凭借自身的勤奋和聪明,以及在体育赛场中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将牛郎勤劳、善良、勇敢等性格特点近乎完美的展示出来。

  《牛郎织女》总制片人对于选中田亮扮演牛郎这一决策如是说:“田亮很聪明,非常有灵性,除了勤奋聪明之外,特别是眼睛里,有种特别纯真的东西。而且最关键的一点,田亮是运动员出身,世界跳水冠军,数十次让国旗在世界舞台上冉冉升起,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多年的大赛经验使他具备了不服输的精神和很强的抗压能力,这些品质为他演好牛郎这个角色打下了一般人无法企及的基础。国内演技过硬的男演员很多,但大都已经形成了固有的表演模式。”(文/JOYC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牛郎织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