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烽火影人》当之无愧年代戏首选女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52  新浪娱乐
罗海琼《烽火影人》当之无愧年代戏首选女一号

传承电影人的精神

罗海琼《烽火影人》当之无愧年代戏首选女一号

认真聆听

罗海琼《烽火影人》当之无愧年代戏首选女一号

与陈剑飞导演

罗海琼《烽火影人》当之无愧年代戏首选女一号

准备鲜花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与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烽火影人》,一部王中军口中必须要做,且一定要大做的戏。将在陈剑飞担当制作和导演并最终成型展现给观众。

  罗海琼(罗海琼《烽火影人》当之无愧年代戏首选女一号 听歌 blog)许还幻(罗海琼《烽火影人》当之无愧年代戏首选女一号 blog)汤嬿(blog)朱亚文齐奎马强、等当红演员出演。第一部真实反映上个世纪30年底上海热血电影人,经历战争、追随革命用胶片做武器的传奇人生历程。

  还是故人梦中来

  12月6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担当该剧女一号的罗海琼“金光闪闪”出场,刻意又不失时尚个性的装扮引爆了现场无数银色闪光灯,俨然成为当天出席媒体争相抢拍的焦点。

  着一席金色亮片小外套内配灰色吊带,简洁裤装的罗海琼,简单而不失大方。一贯在媒体面前不刻意雕琢的她,一如当年《像雾像雨又像风》时的气质。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气质,罗海琼一直以来都是诸多年代戏女一号的不二人选。陈剑飞导演在最初确定人选的时候,就第一个想到罗海琼,他说“孟秋水”这个人物就是为罗海琼量身定做的,而且这个角色会成为罗海琼演艺经历中,最有代表性,也最具感染里的人物。

  无愧‘女劳模’之称

  日前,上海台正在热播且有着绝对收视的《纸醉金迷》,罗海琼颠覆性的出演交际花形象,更是被众多影迷热评。而在该剧中,她也将用投身战场来完成自身的救赎。而与陈坤(听歌)李小冉(blog)两位好友再度合作的年代大戏《故梦》拍摄进程也已经接近尾声。

  在发布会结束后,罗海琼又马不停蹄赶回横店片场继续拍摄《故梦》。据悉,刘佩琦、远征(听歌)萨日娜、林永健、姚鲁等著名演员也将在剧中有精彩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