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德底线》全国热播 傅艺伟演反派更有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6:17  新浪娱乐
《道德底线》全国热播傅艺伟演反派更有味道

《夺子战争》剧照

《道德底线》全国热播傅艺伟演反派更有味道

傅艺伟写真

《道德底线》全国热播傅艺伟演反派更有味道

傅艺伟大秀雪肤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各个地方台热播的电视剧《道德底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之外,也引发了人们对家庭新的伦理道德观念有了新一轮的讨论。此次《道德底线》的姊妹篇《夺子战争》里,傅艺伟(《道德底线》全国热播傅艺伟演反派更有味道 blog)潘虹等老一辈戏骨和艺术家联合这些最有前途的后辈——钱泳辰、马苏、高晓菲、炽龙等等,意在再打造一部精品的情感电视剧。近年来鲜少出现的傅艺伟出演本片,为《夺子战争》增光不少,而她在里面饰演的女一号是个反派,这让众多观众关注不已。

  傅艺伟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叶佳佳”。对于这个角色,傅艺伟有自己的一番独特见解,

  她表示,叶佳佳这个人物是个令人憎恶,却又充满悲剧色彩的女人。她做了很多看似非常狠毒的事情,为人所不齿。但是更多的人却忽略了她的眼泪、祈求甚至下跪。这是个个性非常鲜明的角色,她极端的两面性,让这个角色显得特别狠毒,又特别的让人怜惜。傅艺伟称这是她所有的角色中最有味道的角色之一。

  在重庆拍摄时的《夺子战争》剧组,很多的要求傅艺伟签名合影的观众除了感叹傅艺伟的敬业精神以外,更惊叹傅艺伟的保养功力,都会被傅艺伟身上的那种年轻的气息会很打动你,她的开朗,不掩饰的大笑,傅艺伟把这个叫做真诚的表现。对待角色和观众都能用同一种真诚去对待,这就是傅艺伟的处世之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