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胭脂雪》宣传势头强劲 于小伟乘东风上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6:38  新浪娱乐
《胭脂雪》宣传势头强劲于小伟乘东风上位(图)

于小伟扮演的三少爷

《胭脂雪》宣传势头强劲于小伟乘东风上位(图)

《胭脂雪》发布会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年代女性苦情大戏《胭脂雪》目前在BTV4播出已经过半,观众们在电视机前看的是津津有味,与《胭脂雪》有关的主创及演员们在媒体上也是宣传的方兴未艾。

  从出品公司,导演到编剧演员,全部借着这部剧的播出做着宣传,作为2008年底最为媒体关注的年代大戏男一号,于小伟(《胭脂雪》宣传势头强劲于小伟乘东风上位(图) blog)自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胭脂雪》中长衫打扮的于小伟并不像其他的时装剧那样,一出场最吸引人的是至帅的扮相,该剧正是于小伟远离“青偶派”,进军实力偶像派的一部典型之作。于小伟饰演的三少爷辜少棠从开始的放浪不羁到后期的背负起所有责任,虽然剧情并没有太出乎预料,但精湛的演技已经使得于小伟坚实的踏出了第一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