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宁波热播 “冷炒饭”异常热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6: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典反特题材《黑色角》登陆宁波荧屏已有大半周,由于该剧属于“冷饭重炒”的翻拍剧,对于新增角色的必要性和添加情节的可看性,少部分观众在观看前表示出了些许的质疑,而该剧的宁波收视率的逐日上升,毋庸置疑地为本剧做了一次很好的“正身”。在这些为《黑三角》收视率不断助阵的观众里,老观众们的数量占到了一定的比例,而对于翻拍后的《黑三角》究竟是否精彩,他们的话语权不容小觑。

  “当年我看《黑三角》的时候,还是个七岁的孩子,一看到老演员凌元那双在门后盯着外面看的眼睛,就觉得好可怕,而她是剧中特务的身份也随之揭晓。这次饰演卖冰棍的老婆婆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奚美娟老师,我觉得吧,从掩盖程度上来讲,奚美娟老师慈眉善目的形象更不像特务,这也是好看的地方之一。”一位年近四十的中年妇女如实评价《黑三角》。

  “我没觉得新增加的情节有乱拍摄之嫌啊,我觉得,只要故事的原型不变,增加的故事内容不会显得整个故事拖沓,也不会让观众觉得生硬,那就是成功了。坐在电视机前掐点看《黑三角》,知道一些结局,但不知道接下来的发展,我就这么边看边猜,多带劲啊。”也有老观众对于新增设的内容表示了肯定。

  《黑三角》这碗“冷炒饭”回锅之后异常热乎,显然,它没有走入翻拍剧不温不火的怪圈现象,究竟它的热乎有多久,还是它只对宁波观众的口味?月底登陆杭州荧屏后,答案将更明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