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蕾用心诠释《北大荒》 演绎拓荒女人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6:54  新浪娱乐
黄小蕾用心诠释《北大荒》演绎拓荒女人花(图)

黄小蕾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大型电视剧《北大荒》现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闯关东》中的一批年轻演员,讲述了一个与《闯关东》完全不同的东北故事。

  在《闯关东》中饰演三儿媳妇的实力演员黄小蕾,刚刚结束了电影《皇家刺青》、电视剧《大生活》的拍摄工作,此次在《北大荒》饰演城市女孩儿“罗薇薇”。据导演张新建介绍,《北大荒》反映的主题是在祖国解放初期,十万转业兵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立足脚跟,出了一片新天地的英雄事迹。同时,故事还向观众展示了他们在艰苦环境中的爱情生活。

  爱说爱笑的黄小蕾性格开朗,颇有些洒脱的男孩子气。剧中饰演的城市姑娘罗薇薇是一个为追求自由爱情奋斗的先进女性,因此黄小蕾尝试了短发造型,大家都夸她太帅了。但是在剧中生活中,黄小蕾一点也不像看起来那么娇弱,活泼得如同假小子。对于拍摄的恶劣环境,黄小蕾也是时常自嘲“交通基本靠走,联络基本靠吼”,一眼望去荒无人烟。“但是能和大家一起吃苦,就觉得再苦也没那么苦了!”。

  据介绍,《北大荒》拍摄过程将持续到今年年底,部分重场戏也将在雪中完成,备受期待。同时该剧也将成为09年献给祖国六十华诞的一部年度力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