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力邀郭敬明出演《流星花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46  新浪娱乐
天娱力邀郭敬明出演《流星花园》(图)

郭敬明签约天娱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郭敬明签约天娱传媒全国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对于之前传闻的他将出演新版《流星花园》的花泽类,郭敬明给予否认,并表示自己在签约之后仍旧会以幕后创作为主。而天娱传媒副总经理王柯表示,虽然他们还没有谈到这一步,但还是希望郭敬明能够在这部戏中出演个角色。

  关于《流星花园》这个话题,王珂说,我跟小四聊过很多,各方面的合作,但是好像到今天还没有谈到关于演出的部分,大家也可以聊一聊,不排除接下来我们可能请导演去想,如果小四有时间的话,可以在中间客串一些角色。至于如果真的要出演《流星花园》,自己会更想演哪个角色,郭敬明表示自己还没有想过,暂时还是希望在幕后工作。

  据悉,明年天娱影视最大的计划即是投拍郭敬明的畅销作品《小时代》,对于这部作品能够登上荧屏,郭敬明很兴奋,对于男女主角到底会花落谁家,他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想到这步。郭敬明说,我们在签约之后,创作的影视剧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根据我自己的作品去改编成电视剧,另外一个为天娱量身打造他们需要的影视作品。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郭敬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