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谍恋》热播 吴卓羲甘做姚芊羽的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57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热播吴卓羲甘做姚芊羽的男人(图)

吴卓羲、姚芊羽《生死谍恋》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地热播的《生死谍恋》,因独特的剧情和几位主演的精彩表演博得满堂彩,在“谍海”中成为一大亮点。虽然剧中的李诚儒和萨日娜都是老熟人,但吴卓羲(听歌)姚芊羽(《生死谍恋》热播吴卓羲甘做姚芊羽的男人(图))温峥嵘(《生死谍恋》热播吴卓羲甘做姚芊羽的男人(图) blog)等年轻演员的加入带来不少新鲜感。

  吴卓羲:姚芊羽背后的男人

  曾在多部剧中出演英雄的吴卓羲,《生死谍恋》做了一把“贤内助”,辅佐姚芊羽从事抗日活动。虽然这一次不是大英雄,但吴卓羲对爱人的深情和执着深深地打动了让观众,其实此举正合了编剧心意。《生死谍恋》是由申捷和张璐联手创作,增加情感戏在谍战剧中的比重也是两人的意思,“惊喜刺激的情节设计和命牵一线的感情加起来,就是《生死谍恋》”申捷一语道出了特别之处。

  姚芊羽:谍战剧也悲情

  因《笑着活下去》晏阳一角被观众熟悉的姚芊羽,首次挑战谍战剧也在劫难逃,同吴卓羲奏响了一曲枪火下的恋爱悲歌。他们不是都市男女间的小打小闹,而是发生在特殊年代下的特殊故事,第一次演年代戏却没让姚芊羽感到过多的不适应,有良好的舞蹈底子让她拍起打戏有板有眼,复杂的感情戏在她拍过《笑着活下去》去之后更是游刃有余,不怪编剧对她赞赏有加,觉得她几乎跟心中的女一号合二为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