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荣光矢野浩二《翡翠凤凰》中为郭金“争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8:00  新浪娱乐
于荣光矢野浩二《翡翠凤凰》中为郭金“争风”

精彩剧照

于荣光矢野浩二《翡翠凤凰》中为郭金“争风”

精彩剧照

  根据著名少数民族作家潘灵长篇小说《翡暖翠寒》改编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翡翠凤凰》,于近日在素有“翡翠之都”美誉的云南腾冲开拍。该剧讲述了一个云南男人常敬斋为阻止国宝“翡翠凤凰”流落歹人手中和在抗日战争中的一段悲壮曲折的传奇故事。故事以于荣光所饰演男一号常敬斋为主线,围绕一块美轮美奂、价值连城的美玉而引发的一系列的故事,郭金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麻稳稳,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姑娘。

  此次电视剧《翡翠凤凰》中,于荣光和郭金的感情戏固然惊天地泣鬼神,但是在他们之间还有一个深深爱着麻稳稳的小岛次郎,饰演这个角色的就是日本演员矢野浩二。剧中人物感情的冲突,和三个人对爱情的坚持更是为《翡翠凤凰》增色不少。

  素有“鬼子专业户”的日本演员矢野浩二此次在电视剧《翡翠凤凰》中扮演的是一个从小在腾冲长大的日本人小岛次郎,在剧中他深深的爱上了中国姑娘麻稳稳(郭金扮演)。这个角色和他以往出演的很不一样,不仅没有战场戏,就连他拍戏时经常用到的军装造型此次也几乎没有派上用场,除此之外,矢野浩二以前影视作品中的冷血形象在《翡翠凤凰》中也彻底得到了颠覆。在剧中他绝对算是个情种,为了爱情,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可以不顾一切,甚至牺牲自己的生命。

  此次郭金首次和矢野浩二合作,当她和记者说起矢野浩二时,一口气就说出了四个“非常”来形容这个远道而来的朋友。“非常敬业,非常有礼貌,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对他周围的人非常宽容”。

  郭金还告诉记者,浩二是一个非常入戏的演员,由于在剧中郭金是浩二的老婆,所以在拍戏的空当浩二经常用自己不太熟练的中文和郭金交流加深彼此的感情,前阵子去雪山上面拍戏,由于太冷了,下山的时候郭金就跟在了浩二的后面,制片人问浩二,谁在后面跟着呢?浩二用非常不流利的中文告诉制片人,“我老婆在后面,她很漂亮、很聪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