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勇温峥嵘涉及“潜规则” 《明星危情》曝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5:16  新浪娱乐
董勇温峥嵘涉及“潜规则”《明星危情》曝内幕

《明星危情》剧照

董勇温峥嵘涉及“潜规则”《明星危情》曝内幕

《明星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潜规则”已经成为时下演艺圈乃至所有行业职场的常见现象,而近日,又一宗演艺圈“潜规则事件”出现,受害人是著名演员董勇温峥嵘(董勇温峥嵘涉及“潜规则”《明星危情》曝内幕 blog),而导演则是最近热播的《罪域》《错爱2》的导演柳国庆!

  别紧张,这次“潜规则事件”只是一部最近开机的情感悬疑剧《明星危情》,在剧中,温峥嵘饰演一名星光无限的大腕演员,丈夫董勇则是一名成功的广告公司董事长,董勇因经受不住美色的诱惑而对一位女孩进行了“潜规则”,但他却不知道,这只是别人报复自己妻子温峥嵘而设下的圈套,从此,这对夫妻的情感和生命都陷入了迭出不穷的危机之中,原本幸福圆满的家庭因为他的“潜规则”而坠入深渊支离破碎,报复者则趁隙而入,对温峥嵘施展更为更狂和血腥的报复,董勇短暂的偷情欢娱为妻子和自己惹出无穷无尽的阴谋与杀机。

  《明星危情》对“潜规则”表达了讽刺、鞭挞的态度,它通过主人公在“潜规则”后所经历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件来揭穿“潜规则”所埋藏的巨大危险,以一连串血淋淋的事实来从反面规劝人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要好好忠于自己的感情。

  《明星危情》由董勇、温峥嵘、姚刚、杨斯、卡迪琳娜主演。实力演员董勇近几年来人气急升,电视剧《天下兄弟》热播,电影《大搜查》即将上映,先前的电影《霍元甲》(blog)等也让他收获了众多的影迷,而温峥嵘几年来凭借《错爱一生》《别和陌生人跳舞》《失踪女人》《错爱2》等剧也已成为屈指可数的当家花旦。

  《明星危情》取材于社会热点,五彩缤纷的娱乐圈一直是大众所关注的焦点,而娱乐圈的丑闻更是令人们津津乐道经久不衰的绝佳话题,《明星危情》的编剧、导演柳国庆多年来一直擅长对娱乐圈事件的挖掘,《危情杜鹃》《别和陌生人跳舞》《与谁共眠》《失踪女人》等剧都对娱乐圈形形色色的事件有所描写,并以此创作出扣人心弦的悬疑剧,此次创作《明星危情》,柳国庆有望再次吸引广大电视观众,取得良好的收视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明星危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