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成视界一哥 单集片酬高达20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8:20  红网-潇湘晨报
李幼斌成视界一哥单集片酬高达20万(附图)
李幼斌(资料图片)

  明星片酬曝光,你的看法是?
  相信
  我不信
  无所谓
  

  虽然国际金融海啸对娱乐圈也有所影响,但内地电视剧明星的片酬没有受到太大冲击,甚至多位演员的片酬不降反升。昨日,一位资深导演向记者爆料,目前内地一线男演员身价最高的是李幼斌,20万一集,女演员方面则是蒋雯丽以每集15万的超高价格成为内地片酬一姐。

  据这位资深导演爆料,“李幼斌三年片酬涨了两倍。原来不足7万元每集,《亮剑》播出后李幼斌的身价翻到了14万每集,他出演《闯关东》后片酬更涨到16万。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李幼斌的片酬暴增到20万一集,而去年《金婚》获得口碑和收视双赢后,蒋雯丽也是身价更上一层楼,她目前的片酬大约15万元一集,在内地女演员中已经是最高的了。

  这位资深导演介绍,很多大牌因为片酬过高,找他们拍戏的人望而却步。很多导演认为陈道明是个好演员,但他经常对剧本改动,让导演感觉到难以驾驭。陈道明现在的身价是16万一集,不少制片人“闻陈恭敬,望陈却步”。赵薇(听歌)则更惨,虽然人气越来越高,对外报价却由最开始的20万一集降到了14万一集,实际上11万左右就可以搞定。好在《画皮》给赵薇帮了一个忙,她的片酬在《画皮》之后已经略微看涨。

  不过,高片酬也不都是好事,蒋勤勤就因为片酬太高而被伊能静(李幼斌成视界一哥单集片酬高达20万(附图) 听歌 blog)顶替。蒋勤勤曾想演《大瓷商》里的女一号,但是因为其经纪公司不让价,坚称这是蒋勤勤生产后的第一部戏,所以价钱卡在10万不能再低,而伊能静则以其不到一半的价格成为《大瓷商》女主角。本报记者侯检 长沙报道

  男星

  李幼斌20万

  陈宝国(blog)15万

  濮存昕15万

  陈道明15万

  孙红雷15万

  张国立15万

  陈建斌14万

  刘烨(听歌)14万

  唐国强14万

  陈坤(听歌)13万

  女星

  蒋雯丽15万

  宋丹丹14万

  斯琴高娃14万

  徐帆13万

  许晴13万

  范冰冰(李幼斌成视界一哥单集片酬高达20万(附图) 听歌 blog)13万

  孙俪(李幼斌成视界一哥单集片酬高达20万(附图) 听歌)12万

  陈小艺(李幼斌成视界一哥单集片酬高达20万(附图) blog)12万

  奚美娟12万

  赵薇11万

  周迅(听歌)11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幼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