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浴血坚持》央视落幕 龚洁感谢胡玫提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41  北京晚报
《浴血坚持》央视落幕龚洁感谢胡玫提拔(图)

龚洁

  央视热播剧《浴血坚持》中,饰演邱菊的女一号龚洁是导演胡玫的御用演员。从《乔家大院》中的小丫头翠儿开始一路合作下来,龚洁参演了胡玫今年即将播出的两部大戏《望族》和《晋阳老醋坊》,《浴血坚持》中她则坐稳女一号。

  龚洁接受采访时首先感谢胡玫愿意给新人机会。在龚洁看来,胡玫是一个非常尊重演员想法的导演,她会给演员许多自由发挥的空间,在必要的时候提出自己的要求。龚洁回忆,在拍《浴血坚持》一场重头戏时,拍了几遍都不理想,但导演并没有责备,而是先对龚洁之前表演给予肯定,然后把“邱菊”这个角色的身世、经历给龚洁讲了近半个小时。能够从人物的内心出发,龚洁再去演就很容易,拍一次就过了,全剧组的人都说这场戏特别精彩。

  胡玫解释重用龚洁的原因。“她是我近年来发现的可塑性最强的年轻演员,在《乔家大院》有出色发挥后,我后来拍的几部电视剧都找了她,而这些年龚洁在我身边慢慢长大了,我发现她在表演方面进步之快远远超出我的预期。”胡玫说。《浴血坚持》在央视播出期间,让龚洁意外的是,年轻观众也非常喜欢这部戏。有网友在她的博客中留言,评价她“为这部男人戏增添了柔美之情”。作为一个新人,龚洁认为大家的支持与鼓励对她来说是难得和珍贵的,同时,这些声音也在无形当中给她带来了些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