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将上北京台春晚 带来温暖“礼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02  新浪娱乐
梁咏琪将上北京台春晚带来温暖“礼物”(附图)

GIGI为北京电视台拍摄BTV春晚宣传

  新浪娱乐讯 最近大家都在热议GIGI梁咏琪,沉寂两年之后,她终于要在2008年圣诞节,推出自己的十二张全新国语专辑。据称这张大碟不惜投资七位数字重金打造,是一部众望所归的精品。尽管专辑还没有正式面市,其中的主打歌《礼物》,已经在网上传播,受到大家的热捧。这首《礼物》是GIGI自己作词作曲的,是继《花火》之后自己最满意的词曲创作。其中有暖暖的温度和真诚的领悟,能够瞬间触动你的心灵,是2008年冬天最适合为心灵取暖的音乐。

  目前,GIGI十分忙碌,除了要宣传自己的新歌,她还有一个重要打算,那就是来北京过年,登上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舞台,首次公开献唱这首全新的《礼物》。为此,北京电视台春晚剧组特别邀请到台湾的资深制作班底,为GIGI进行时尚前卫的舞台包装,届时,您将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看到一个从故事中走出的梁咏琪。

  12月7号下午,GIGI特意从香港飞到北京,为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拍摄独具创意的宣传片。当天GIGI一身休闲装扮,高高瘦瘦的她在人群中分外显眼,酷酷的短发搭配白色的时尚毛衣,再加上黑色小短靴,显得可爱又俏皮。一走进北京电视台的大门,GIGI就很自然的和周围的人打招呼,温婉亲切的笑容让人没有距离感,就像一个邻家女孩。

  GIGI首先接受了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的采访。没等春妮开口尽主人的热情之仪,GIGI抢先表达了对春妮的赞美,“好漂亮啊”,简单率真的个性显露无遗。两个人聊到了有关新专辑的话题,以及GIGI要在北京台春晚演唱的新歌《礼物》。GIGI坦言2007年曾参加过北京台春晚,那时候是唱别人的歌,这一次,她要唱自己的歌。春妮说从《礼物》中可以听出坚持和勇气,同时还有淡淡的感伤。GIGI笑称,其实是想表达温馨多一点,因为无论经历过什么,都是生活馈赠的礼物,应该宽容的面对。“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就是为另外一个人付出,今天我已经领悟,今天就是礼物”。这几句话就是她最想表达的情绪。在春妮的要求下,GIGI还现场清唱了几句,尽管没有音乐的衬托,仍然有清越的韵味,显示出纯熟的唱功。

  两人还谈到了过年的趣味。GIGI最喜欢的是和家人一起过年,但是因为工作忙经常不能如愿,所以非常想念小时候的过年。她和所有的小女孩一样,最欣喜的是过年能穿漂亮的新衣服。除夕夜就把新衣服摆在床头上,期待着新年第一天起早美美地穿上。至于过年最爱吃的东西,GIGI称最爱不是饺子,而是汤圆。

  最后春妮送给梁咏琪一个小礼物,一只可爱的小牛毛绒玩具,寓意GIGI来年的事业和生活会非常“牛”,非常棒。GIGI感谢春妮的美意,并说“牛”在香港人的概念里是勤劳的象征,自己经常很辛苦地工作,这个小牛很像她。

  采访结束后,GIGI又投入到宣传片的拍摄。这次的宣传片是专为GIGI量身定做的,由一位年轻的新锐女导演精心策划创作。和以往的明星宣传片不同,这部30秒的小片,加入了很多时尚、动感的个性化元素。GIGI在其中将化身一位小魔女,变出更多闪亮的祝福送给大家。拍摄过程中,GIGI在镜头前表现自如,每一条都拍摄的很顺利,可见我们的梁大美女不仅歌唱的好,演技也是一流的。这部小片预计会在12月中旬北京电视台与大家见面。

  梁咏琪要登上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为全国的歌迷带来《礼物》。最神秘的精彩,就在大年初一,北京卫视,19:40,炫目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