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乃瑾难忘《最后的王爷》 坦言羡慕冯远征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19  新浪娱乐
熊乃瑾难忘《最后的王爷》坦言羡慕冯远征夫妇

《最后的王爷》剧照

熊乃瑾难忘《最后的王爷》坦言羡慕冯远征夫妇

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由冯远征徐帆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王爷》已于上周在北京电视台圆满落幕。据了解,自该剧开播以来,观众们就被演员幽默风趣的表演和颇具北京味儿的对白,收视率一路走高,期间曾创下北京卫视黄金时间平均收视率6.5%的历史新高。

  华谊小公主熊乃瑾(熊乃瑾难忘《最后的王爷》坦言羡慕冯远征夫妇 blog)由于在其中扮演冯远征的初恋情人花子,而倍受关注。其忧郁的眼神以及出色的演技,使其一出场,便成亮点。对于新戏能成为收视新高,熊乃瑾非常开心,表示,《最后的王爷》是自己很喜欢的一部戏,无论是台词还是剧情都非常过硬,很吸引人。并且与冯远征老师,徐帆老师和梁丹妮老师都合作得非常愉快。由于自己的年纪小,也经常被大家叫作“小熊”,很多时候大家都对自己很照顾。而对于三位戏骨级的老师,熊乃瑾也大大称赞,表示每一位老师的表现都很精彩,能有机会和各位老师合作,确实受益匪浅。

  在戏中,熊乃瑾与冯远征演绎了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熊乃瑾却坦言,对戏外冯远征与梁丹妮之间的爱情十分羡慕。“在片场,有时候看到丹妮姐和远征老师一人拿一个对讲机,一位如果不在现场,另外一位都会关心的问候对方,这一点点小事都会让我觉得很感动。他们出的《如果爱》那本书,丹妮姐也在第一时间送了我一本,写得特别好,我觉得真挚的爱情不在乎是否要一起经历大风大浪,而是在于日常生活中的细水长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熊乃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