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安以轩演绎《牛郎织女》 人性颂歌辉映观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说起经典爱情悲剧,也许你会想到西方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东方的梁山伯与祝英台,可是爱情不见得非要用死亡作为结局才来的壮烈凄美。还记得牛郎织女吗?他们相守坚持的忠贞爱情是否还能感动现代社会下的我们呢?

  古人讲究宿命,今人说的是缘分。牛郎织女把我们常说的缘分,幻化成一种既定的命运。织女今生遇见挚爱牛郎,碍于自己仙女的身份又被王母强权所拆散,与爱人生死不离,

  相隔天上人间两个世界。每个人都希望有段刻骨铭心的恋情,这是我们对爱情永远的追求,但当现实中的恋情真的来袭,背道而驰的期许,能似牛郎织女那般坚持固执爱情的人又会有几个?这种对爱情的执着,命运的无奈以及牛郎织女两人为情所做出的艰辛努力,透过《牛郎织女》这部戏里充满了诗意的描写,让人为此不得不触景伤怀。可能表面上我们伤的是牛郎织女那种与爱人生生离别的感情,暗地里缅怀的却是自己那份拥有却不知如何相守的爱情。

  由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共同斥资4000万,“跳水王子”田亮与台湾人气偶像安以轩领衔主演牛郎与织女,金牌女编剧何冀平编剧,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国内顶级美术指导霍廷霄组成的实力主创,并聚集了秦汉、宋佳、午马、孙兴、马恩然、修宗迪、陶慧敏、颜世魁、马书良、杨渝渝等一批新老演员的大型古装

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将牛郎织女的爱情绝唱上升为一部凄美伟大的人性颂歌。人的生命不如神仙,是有限的,可是宇宙时间却是无止尽。相隔几亿光年的距离并没有消磨牛郎织女的感情,相距几千年的时间怎么会磨灭我们对人性中真善美的记忆?可能我们在坚持一些,像牛郎织女那样去相信爱情,日后在想起那些生离苦守的感情心里会多出一份坦然。相信爱,不管世事变迁,牛郎织女那样纯真的爱情就在你我的身上延续。(文/理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牛郎织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