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加盟天娱成娱乐圈“郭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26  竞报

  竞报讯(记者王宇南)郭敬明昨天正式成为娱乐圈一员,他签约天娱传媒准备在编剧、词人方面大展拳脚,并出任新成立的影视部的“文学总监”一职,这次小四要正式改叫“郭总”了。

  郭敬明在会上对外界猜测他将出演 “花泽类”的消息进行了否认,“演戏我不是很擅长啊,不过可能会为这部剧写首主题歌,也许会客串角色。”据悉,郭敬明的《小时代》即将被拍成影视作品,同时词作会是他的主攻方向,郭敬明透露说:“其实早就跟陈楚生、李宇春接触,他们的新专辑和演唱会曲目我都有参与,具体内容还要暂时保密。”此前曾出版过音乐小说《迷藏》的他对音乐也算有所了解,所以对于词作他期望很高。

  当天天娱的陈楚生、许飞、俞灏明前来为郭敬明这位新加入的成员接风,却没有以郭敬明的昵称 “小四”称呼,而是开口便叫“四哥”

  

竞报记者赵丰果/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