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冉希望有绯闻 应采儿否认有情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广厦文化传媒投资两千万元的年代大戏《凤穿牡丹》收视捷报频传,于是昨天的《凤穿牡丹》全国首轮上星媒体见面会更像是一场庆功会。戏中爱恨交织的姐妹花李晓冉、应采儿(李晓冉希望有绯闻应采儿否认有情变 blog)默契十足,好似一人,同样的长卷发,同样的雪肤娇颜。

  不同的是,单身贵族的“姐姐”李晓冉自爆疾病缠身,大墨镜遮掩眼角的麦粒肿;而“妹妹”应采儿则一脸绯红,尽显沉浸爱河、快乐无边的幸福小女人模样。

  李晓冉:希望明年有个绯闻

  《凤穿牡丹》火了,晓冉似乎也跟着火了。第一次在一部女人戏里担当女一号,从18岁小尼姑演到30岁的少妇,命运坎坷,历经情感波折。所以,晓冉说,这是入行以来接到的最优秀的戏。

  李晓冉在剧中经历三段感情,剧外却自称单身,最大爱好是打游戏。“晓冉整天喊困死了,别以为是因为拍戏,其实是打游戏,她有游戏机强迫症”。应采儿坏笑地爆料。

  眼见恋爱中的采儿脸色红润,晓冉对感情也满怀期待,“希望2009年有个绯闻”,虽然语气中略带点玩笑味,但年过30的“保养女王”,这句话也道出了几分真心。

  应采儿:下一战去北京看男友

  “大笑姑”应采儿的笑功比起杨千桦有过之无不及,还自嘲笑点比较低。

  从《香港姐妹》到《凤穿牡丹》,不到25岁的采儿内地戏路越走越宽,但媒体关心她和男友陈小春(李晓冉希望有绯闻应采儿否认有情变 听歌 blog)是否因此聚少离多,“我们的工作重心都在内地,所以聚得还好啦!(会去北京探班吗?)嗯,会到北京一趟。”回应分手传闻时,采儿一脸不屑,“这么无聊的东西,我才不跟着炒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