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子战争》演“恶母” 潘虹成剧组学习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08  新浪娱乐
《夺子战争》演“恶母”潘虹成剧组学习典范

潘虹剧照

《夺子战争》演“恶母”潘虹成剧组学习典范

潘虹写真

  新浪娱乐讯 曾经执导过《婚后五年》,与刘晓庆(blog)有过多次合作的我国著名导演彭军,最近挂帅作品《夺子战争》将于明年上旬隆重推出,与观众见面。《夺子战争》是正在全国热播的《道德底线》的姊妹篇。而在《道德底线》中,备受大家关注和热议的人物,是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潘虹饰演的赵母。

  导演彭军回忆说,潘虹虽然在剧组算是老资格,但是她从来没有发生过迟到还有和剧组人员发生不和的事情发生。表演上从来说一不二的潘虹,为人却相当低调,而且只要剧组的小辈愿意与之请教,她一定会毫不吝啬的和大家分享自己多年的表演心得。导演彭军对潘虹的艺术家的风范,发出了多次的赞叹,也号召年轻演员要多向潘老师学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夺子战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