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香》拍摄动用超豪华游轮 集体办签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39  新浪娱乐
《暗香》拍摄动用超豪华游轮集体办签证(图)

美国十二层超豪华游轮拍摄

《暗香》拍摄动用超豪华游轮集体办签证(图)

办临时签证

《暗香》拍摄动用超豪华游轮集体办签证(图)

办临时签证

《暗香》拍摄动用超豪华游轮集体办签证(图)

各种高科技电子产品的使用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汉韵唐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天津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北京德圣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杨文军导演,黄晓明(听歌)王珞丹(《暗香》拍摄动用超豪华游轮集体办签证(图) blog)、雷恪生、贾妮任东霖(blog)共同主演,讲述海外华人奋斗史的豪门家族商战大戏《暗香》目前正在三亚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制作人叶青表示该剧投资两千万,将是国内首部家族商战剧,从演员的服装到剧中的道具和拍摄场地都力求精益求精。

  在剧中一场描述黄晓明饰演的“程远”从美国回故乡的戏时,更是不惜血本在十二层的美国超豪华游轮上取影拍摄。据悉,名为“公主号”的美国超豪华游轮每隔几月才在三亚短暂进行停留,剧组则趁游轮在三亚停靠这一天的空档,申请到机会有幸登船进行拍摄;在法律意义上,登上美国的船舶,也意味着出国进行拍摄,而只为这一天的拍摄,当天参与拍摄的人员都办上了临时签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