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生日不眠不休忙拍戏 戏言礼物要一张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44  新浪娱乐
殷桃生日不眠不休忙拍戏戏言礼物要一张床(图)

殷桃《东方红》扮相

  新浪娱乐讯 全景展示1949年前后,国共两党进行最后胜负大决战的大型革命史诗电视剧《东方红》经过紧张的拍摄已经进入拍摄尾声。日前记者联系到该剧的主演之一殷桃,了解到她不为人知的“工作狂”本色。

  在接拍《东方红》之前,殷桃主演的另一部重头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因为雪景要求将部分重要戏份延后拍摄,殷桃才得以见缝插针地加盟《东方红》。眼下新疆大雪初降,《在那遥远的地方》雪戏开拍在即,殷桃在12月6日要赶拍完《东方红》的所有戏份。

  12月6日是殷桃的生日,没有任何庆生活动的她在这一天全力赶戏。连日的拍摄让殷桃身心俱疲,但身为军人的她保持着一贯的严谨作风对待拍摄。每一个镜头,甚至于每一句台词,一定要导演和自己都认可才肯罢休。所有戏拍完已是凌晨3点,殷桃连妆都没卸干净便收拾行装从

横店
义乌
到杭州,准备搭乘飞机赶往乌鲁木齐。

  “工作狂”殷桃说:“在机场才想起来当天是我生日,忙得连

蛋糕都没吃上一口呢。不过最想要的生日礼物不是蛋糕,要是能给我一张床好好睡一觉就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