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大本营》直呼郭富城为“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6:18  新浪娱乐
熊黛林《大本营》直呼郭富城为“老公”(图)

熊黛林现场落泪

熊黛林《大本营》直呼郭富城为“老公”(图)

熊黛林娇羞遮面

  新浪娱乐讯 金融危机让都市白领人人自危、谈虎变。近日郭富城国内宣传反复提及“熊城恋”以及“我50岁才结婚”,另一当事人熊黛林更是首度接受内地综艺节目邀请,在13日(本周六)晚7:35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一一揭示“熊城恋”交往结识种种细节,面对层层迷雾的“城城危机”,“天王嫂”熊黛林情不自禁当场流下伤心泪。

  因与郭富城的迷离恋情,模特出身的熊黛林窜红速度犹如搭上火箭,人气指数甚至超过天王本人。 有准“ 城嫂”之称的她,今年更是从 T 台走向了大银幕,出演了电影《叶问》。第一次“ 触电” 的熊黛林,一改靓丽多姿的形象,化身贤良淑德的大师叶问之妻。《快乐大本营》现场熊黛林不仅走台步、秀身段,还现场飚演技,刻意摆脱“花瓶”传闻,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与主持人谢娜厨艺 PK 环节,“天王嫂”更亮出曾经获得“天王”肯定的“黄金蛋饼”让现场大饱口福。

  节目中,播出了由熊黛林、郭富城罕有合作演出的《风之子》片段,见到“熊城恋”的激情证据,熊黛林现场不禁以手掩嘴,甜蜜偷笑,证实了两人缘起“风之子”,情定剧中吻,并坦陈当时走秀由公关公司介绍认识,更将初识阶段幸福自比“小粉丝”,让现场所有人羡慕不已。

  虽然在主持人“你现在是否快乐”等一系列辛辣问题的考问下没有直接回应,但在节目现场感情大测试环节,熊黛林则毫不犹豫在甄子丹何炅张杰以及郭富城四个不同类型男人中直接点出郭富城,思考过程不用一秒钟,还表示心目中最羡慕的是谢娜与张杰的关系。在与主持人的真心互动环节,熊黛林不避嫌隙称心中对象为老公,表示自己是传统型女人,其他的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只憧憬未来两人的幸福生活,情到浓时更忍不住倍感压力、泪流满面。

  郭富城、熊黛林这段感情又将如何?本周六(13日)晚19:35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要你好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