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出演纠结烈女 《中国往事》震撼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6:23  新浪娱乐
小宋佳出演纠结烈女《中国往事》震撼观众(图)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出演纠结烈女《中国往事》震撼观众(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在《闯关东》中,小宋佳(听歌 blog)扮演的“鲜儿”是一个生命力旺盛,坚强勇敢的“烈女”,这个“烈女”深得人心。如今,小宋佳又以新的角色—《中国往事》中的“郑玉楠”正在打动着南北观众的心,而“烈”这个词,依然能够恰当的阐述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是一种对情感纠结背后,追求真爱的执着,与最终看不到希望的反抗。《中国往事》目前已经在全国地方台陆续开播,12月11日,该戏将在北京与观众见面。

  《中国往事》在地方台的播出火热,好评如潮。小宋佳在片中有一段纠结之爱,很多观众都表示对于“郑玉楠”与“曹光汉”之间纠结感情折磨得不行,从一开始认为是一段很美好的姻缘,结果却在洞房之夜被故事的发展好似给予了当头一棒。小宋佳用了“令人心疼”来表达了自己对这个女性角色的感受,虽然她是接受西洋教育的新式青年,但是她骨子里面有中国传统女性的元素,虽然两人的婚姻是家庭包办,但是郑玉楠对曹光汉的一见钟情,让她义无反顾地接受了家族的安排,从进入曹家,她就努力成为一个相夫教子的好妻子,可惜命运弄人,曹光汉有恋母情结以至无法行夫妻之实。《中国往事》是一部厚重的年代大戏,这一点,不论是观众,还是业内,都已经被征服。而戏中的每一个角色,又都十分的鲜活,带着中国那个年代的腐朽,矛盾,压抑,这是一个大基调,毕竟往事就是往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