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胭脂雪》于小伟受情伤 感受“女人不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6:30  新浪娱乐
颓废都市 颓废都市
男性魅力 男性魅力

  新浪娱乐讯 由唐德国际传媒与范冰冰(《胭脂雪》于小伟受情伤感受“女人不坏”(图) 听歌 blog)工作室首次携手出品的年代女性苦情大戏《胭脂雪》正在BTV4火热播出。内地四大小生之一于小伟(《胭脂雪》于小伟受情伤感受“女人不坏”(图) blog)在剧中出演男一号三少爷辜少棠。

  在剧中范冰冰饰演的文玉禾虽然是辜家的三少奶奶,但和辜少棠并没有感情,玉禾与家中的夏管家反而心生爱意。面对自己的妻子和管家情感上相互依托,于小伟出演的这个三少爷在剧中可是没少吃醋。在一次灯笼坊失火的事件中辜少棠本来要去救困在烈火中的文玉禾,没想到被夏管家抢先一步冲进了火海,这样一个英雄救美加深感情的机会落到了旁人的身上,于小伟怎能不吃醋?

  虽然,在《胭脂雪》中于小伟被女人伤的不轻,但生活中做事沉稳的于小伟总是会成为女性朋友的死党,这一点从于小伟与合作过的女演员的关系上就能看出一二。今天下午于小伟受邀参加《女人不坏》首映酒会,除了在酒会上可以与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这三个不坏的女人探讨一下女人如何才可不坏,更可以在影片中感受“女人不坏”。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