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高调进军演艺圈不被出版商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6:33  河南商报

  商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陈和生/文图)昨天,郭敬明(听歌 blog)签约天娱传媒仪式在北京高调举行,此前各种版本的签约传闻终于尘埃落定。比较有意思的是,被外界誉为“布老虎之父”的书业老将安波舜现场放言:“他们的合作长不了。”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知名书商安波舜的发言,让在场的记者和主办方都觉得惊讶。

  安波舜直言不讳地说:“他们的合作长不了,再过三年,‘小四(听歌)’说不定又回到文学圈(blog)了。如果哪一天‘小四’觉得娱乐圈不好玩了,就悄悄地回来,没必要像今天这样很隆重地开发布会。”

  安波舜的一席话,让主持人都有点不知所措。现场气氛显然有点尴尬,好在安波舜话锋一转:“作家是需要深入生活的,走进娱乐圈对‘小四’来说也算是深入生活吧。”

  前几天,2008年中国作家富豪榜正式出炉,郭敬明以1300万元版税超出去年200万元的版税收入蝉联中国作家富豪榜冠军。对此郭敬明有点羞涩地表示:“现在我没有多少钱,不过希望签约天娱传媒以后能挣更多的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敬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