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陈真》四卫视热播 老戏骨徐少强被迫变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6: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春(《精武陈真》四卫视热播老戏骨徐少强被迫变坏 听歌 blog)董洁(《精武陈真》四卫视热播老戏骨徐少强被迫变坏)领衔主演,香港老戏骨徐少强等众多实力演员助阵加盟的精武大戏新《精武陈真》(blog)目前正在天津、重庆、福建、江西等四大卫视同时播出。陈小春、董洁、刘子豪(听歌)、楚轶男等与徐少强、刘永等几位老戏骨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演技大PK,特别是常以恶人形象出现在银幕上的徐少强,此次在影片里饰演的头号反派,其险恶程度与他以往所饰演的反面角色更为凶残。不过,徐少强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这可不是他自愿的,而是被导演“逼”上阵的。

  加盟《精武陈真》干“老本行”

  他曾经是张彻的爱将、小东(听歌)的御用、米雪的妹夫、古龙的好友;他曾经是香港影视剧中最有味道的“大侠”;他与刘松仁一正一邪的银幕对决曾是香港武侠电影史上的经典,他就是纵横香港影视圈三十余载的“老戏骨”徐少强。提及他,大多数内地观众一定陌生,但只要你看到他本人,就会立刻“认出”他,因为他在太多的经典港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此次,徐少强在吉安永嘉影视公司投拍的《精武陈真》中再次出演头号反派——日本特务佐藤,对于这一角色的选择,徐少强笑着说属于“被迫”,因为他本有机会做回“好人”,但也许是之前的反派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导演告诉他还是回到自己的“老本行”比较好。

  曝幕后内幕:当反派非自愿

  在《精武陈真》中,徐少强的戏份很重,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他的戏贯穿始终。徐少强介绍说,他在戏中的身份是被派到北平来建立虹口道场的日本武官,表面上跟中国人和和气气地做生意,实际上是领导这个潜伏在中国的特务机关,随时准备用各种手段打击中国人的抗日行动。

  对于又一次出演大反派,徐少强笑着说自己是“被迫”的,并非自愿,因为导演觉得他比一般日本人要魁梧,耍日本功夫比较好看,所以决定由他出演:“刚开始的时候,导演说有两个角色让我挑,一正一反,我并不喜欢反派,刚准备脱离‘反’角,做一回正面人物,导演马上就反悔‘我觉得你演反角应该更合适’,又把我打回去了。”徐少强“无奈”地说。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精武陈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