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砚《都是爱情惹的祸》挑大梁成双面伊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6:59  新浪娱乐
舒砚《都是爱情惹的祸》挑大梁成双面伊人(图)

舒砚精致五官

舒砚《都是爱情惹的祸》挑大梁成双面伊人(图)

舒砚完美侧脸

舒砚《都是爱情惹的祸》挑大梁成双面伊人(图)

舒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高虎(舒砚《都是爱情惹的祸》挑大梁成双面伊人(图) blog)秦海璐(舒砚《都是爱情惹的祸》挑大梁成双面伊人(图) 听歌 blog)、舒砚等主演的电视剧《都是爱情惹的祸》正在北京BTV2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执导的反映上世纪70年复杂的残酷青春。在这部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中,核心人物叶梅的扮演者,凭借热播剧《成长》崭露头角的新人舒砚,富有张力的表现深得人心,尤得观众喜爱,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相比较使舒砚崭露头角的已播电视剧《成长》中那个像假小子的傻丫头,在这部电视剧中,舒砚可是彻底“成长”了,变身成一个为爱复仇的双面伊人。在剧中,她处心积虑的想要报复因为见死不救而使她失去挚爱男友的郑重(高虎饰演)和李良,上演了一场场的“阴谋与爱情”。可这个原本善良却被爱冲昏、被恨纠缠的可怜女人最终不得不承认,报复并没有使自己获得想象当中的快感。诠释这样矛盾复杂的感情纠葛,舒砚坦言有难度。导演刘惠宁却对委以重任的舒砚信心满满,称其形象、戏都非常的符合剧中人物。

  舒砚表示,相对戏里的复杂、阴郁,在戏外《都是爱情惹的祸》这个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大集体。据悉,明年由舒砚主演的多部大戏《狼烟北平》《新情义无价》《世界是我们的》都将播出。毫无疑问,凭借天分与勤奋,舒砚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传奇时代影视文化传播公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