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露演绎苏绣传奇 艺术与商业魅力共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38  新浪娱乐
徐露演绎苏绣传奇艺术与商业魅力共享(图)

优雅徐露

  新浪娱乐讯 杏花烟雨,旖旎江南(听歌),刺绣作为传统的民间艺术承载了很多历史沉浮,由徐露(徐露演绎苏绣传奇艺术与商业魅力共享(图) blog)主演反映苏派刺绣兴衰荣辱的民国大戏《明德绣庄》正在江南地区热播,一时间掀起了大众对刺绣文化的求知热潮,同时也让徐露成为广告商追捧的新目标。

  得知大众对此剧热烈的戏后反应以及广告商们频繁投来的橄榄枝,徐露显得十分坦然淡定。徐露表示自己能通过作品成为苏绣的情感载体感到非常荣幸,她想传递给大家的不仅限于女主人公“阿秀”在历经波折之后所表现出的睿智与干练以及人间冷暖,更重要的意义在于通过剧情画面去展示苏绣出神入化与瑰丽典雅的文化神韵,重新唤起观者对民族

传统文化艺术的探索与弘扬,这也是自己在接触刺绣之后对其精妙之处惊叹的一种自我诠释。

  近日,在《空巢》剧组又见徐露,率性洒脱的丽人装扮让我们看到了徐露妩媚动人的一面,徐露向记者坦露:无论民国戏还是时装剧,自己都很偏爱带有刺绣的服饰,回忆起自己在拜师学艺期间所接触的精美秀片是那么的引人入胜,在注视着张张精妙之时,自己也深深为民族高深的艺术文化所感动。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