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不演花泽类要拍《小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4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郭敬明昨天正式成为“天娱”的人,还当上了“天娱”的文学总监。昨日下午,郭敬明签约“天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郭敬明在现场否认了将在新版《流星花园》中出演花泽类的传闻,并称明年将投拍《小时代》。

  “天娱”副总王柯在现场透露,除了签约外,郭敬明还当上了“天娱”的文学总监,“明年打算投拍《小时代》。”而在说到最近热炒的新版《流星花园》时,尽管郭敬明当面否认,但王柯表示,“关于新版《流星花园》这个话题,我跟小四聊过很多,各方面的合作,但是好像到今天还没有谈到演出的部分。如果小四有时间的话,可以在中间客串一些角色。”

  对于郭敬明能在“天娱”做什么,“天娱”新任老总、“超女”之母龙丹妮在现场表示:“相信明年以后,在影视剧方面会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对于郭敬明本人,除了投拍《小时代》之外,还将在娱乐尤其是音乐领域发展,包括马上要上市的陈楚生的新专辑及李宇春

演唱会。”

  本月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作家富豪榜发布,郭敬明以1300万元的版税收入(去年为1100万元)蝉联冠军。而昨天在说到自己的身价问题时,郭敬明表示,“我现在也没有多少钱,希望签约‘天娱’以后有更多的钱。”

  本报记者 裴建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