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严《恋人》杀青 改自《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2: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全新唯美爱情剧《恋人》即将在深圳杀青。该剧由风靡一时的网络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改编而成。执导该剧的是因《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中国式离婚》而闻名的沈严导演。

  《恋人》讲述了一个早年丧父的19岁女孩与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广告公司职员的“忘年恋”,情节曲折唯美。之前由胶片拍摄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沈严的作品总是给人画面唯美的感觉。沈严强调,这次并非冲着“青春”、“爱情”这类的题材来,也并不想按照偶像剧的模式来做,而是希望给观众讲一个好看的故事。“用一种新的方式来讲述一个全新的、能够吸引人的故事。”这将是一个可以与韩剧媲美的唯美都市爱情剧,希望给观众一种童话般的纯净感觉。

  之前的《中国式离婚》中,沈严曾经与陈道明蒋雯丽这样的大牌演员合作过。这一次《恋人》的男主角郭晓则由当红男演员郭晓冬(沈严《恋人》杀青改自《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 blog)饰演。郭晓冬的名字与角色仅有一字之差,在沈严看来,他的年龄、形象和气质也都非常吻合该剧的设定。女主角则由尚在传媒大学播音系读书的新人马思纯出演。剧中其他演员也多为新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恋人》《恋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