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谈与陈小春恋情:他不求婚我就强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8:1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前日,应采儿李小冉、刘恺威出席了《凤穿牡丹》在杭州举行的发布会。应采儿自年初爆出与陈小春牵手后,双方均承认成为恋人。应采儿在现场接受采访时,大方谈到陈小春,“我们性格都比较好胜,他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坏,但平时很疼我。其实他性格挺可爱的。”在《凤穿牡丹》中,应采儿饰演性格偏激的芷岚,因暗恋的心上人冬青娶了自己的姐姐无瑕,而与姐姐无瑕反目。被记者问到如果生活中陈小春背叛自己,她是否会选择报复,应采儿表示:“我不会报复,也不会去夺,我觉得相爱的人必须尊重对方,如果这点起码的都做不到,还谈什么在一起呢?”除大赞男友陈小春是一个好老公外,应采儿还急急催促记者快点问问题:“我马上还要赶飞机呢。”问她急着去哪,应采儿道:“当然去见小春。”说到何时结婚,应采儿称,近年两人都在内地发展,虽然各拍各的戏,但相聚时间也很多。应采儿还笑眯眯地称:“两年内他不求婚我就硬嫁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陈小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