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拍摄场景艰苦 李晨差点“虐待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9:06  新闻午报

  本报讯由兰晓龙编剧、孔笙执导的战争爱国大戏《生死线》(blog)正在江西艰苦地拍摄。《生死线》反映了八年抗战中默默无闻之人所经历的灵魂炼狱。主演们笑言,为了还原兰晓龙笔下的人物,差点被“虐待致死”。对此,与兰晓龙合作过三部戏,几乎成为其御用演员的李晨(《生死线》拍摄场景艰苦李晨差点“虐待致死” blog)感触最深,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能活到今天不容易!”

  出演了《士兵突击》(blog)和电影《集结号》后,阳光帅气的李晨才为观众所熟悉。扮演这么多的“军人”角色,李晨是否担心会被定型于“军人题材”上呢?李晨笑说,很多实力派老前辈演绎同一题材的角色也很多见,压根谈不上“定型”与否。○潘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