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金耳环》改走亲情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9:0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海岩的转型力作《金耳环》今晚将在江苏卫视情感剧场开播,对于本剧首次“上星”播出,海岩极其重视,特地将剧情进行了重新剪辑,着力突出亲情,下决心抛弃海岩剧以往的“悬疑+爱情”模式,大打感情牌,期待赚取观众的眼泪。

  不但播出时剧情修改,《金耳环》的剧名也是修改而来,本剧改编自海岩的畅销长篇小说《河流如血》,海岩原想凭借这个名字传达出“亲情”的绵绵不绝,但这个名字听上去充满了血腥味,欠缺亲和力,于是便以贯穿全剧的重要线索道具金耳环更名。在故事中,金耳环是主人公陆保良的母亲传下来的东西,它引领陆保良走上寻亲之路。○潘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