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告央视索赔150万元 央视称非盗播是误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邓建国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状告央视盗播他制作的电视剧《格格要出嫁》,索赔150万元。央视影视部负责人表示,这不是盗播而是误播,他们有诚意解决问题,可是邓建国漫天要价。

  据邓建国介绍,央视戏曲频道2008年7月26日至31日,播出了《格格要出嫁》的1至17集,然而他与央视之前签订的播映合同早已到期,此次播映属于盗播。在与央视两轮协商未果的情况下,邓建国于12月1日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递交诉状,起诉央视,法院准予立案。邓建国说,《格格要出嫁》“盗播”期间央视插播了价值1000万元的广告,他索赔150万元不算多。

  昨天,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回应说,播放《格格要出嫁》是戏曲频道编排上的一次失误,“属于误播,我们有诚意,想和平解决。邓建国开始说让影视部再买两部他们公司的戏,我们挑了20集的《我这一辈子》,他说《格格要出嫁》是30集,再买还得30集,我们同意50集的戏给他60集的钱。后来他又提出,要我们买足3部戏,这样漫天要价我们就没办法谈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邓建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