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为新书宣传 宣布放弃拍电视剧《黛玉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30  华商晨报

  8日,才女徐静蕾(徐静蕾为新书宣传宣布放弃拍电视剧《黛玉传》 听歌 blog)现身南非大使馆,为自己的新书《公开!老徐的南非英文书》做宣传。

  在现场,老徐意外透露,此前一直准备的电视剧《黛玉传》不拍了,对于导致《黛玉传》“流产”的细节,徐静蕾却避而不谈。谈到未来的计划,老徐说想拍一部让人温暖的喜剧。

  新造型 一点一点把头发剪短

  8日,一头短发的老徐看起来很干练。徐静蕾在博客曾自曝和造型师进行拉锯战之后,终于剪成了短发。徐静蕾说:“以前主要是公司觉得女明星长发更容易接戏,还担心大家一下不能适应,所以剪的时候也是先剪一些,过段时间再剪短,现在看来短发也是不错的。”

  新鲜事 英语不好被狒狒欺负

  因为宣传新书《公开!老徐的南非英文书》,结束南非之旅的徐静蕾坦言旅行是一件幸福的事,“以前参加一些电影节活动,总有很多外国人跟我说英语,我一句也听不懂,这给了我学习英语的动力。”老徐坦言南非之行让她印象深刻,由于英语不好,也闹出了不少笑话。

  有一天老徐回到酒店休息时,一进门发现房间都被狒狒洗劫,冰箱里的吃的也都被吃光,这时一行的人才发现窗户上写有英语的注意提示:不要开窗出门。老徐说:“没文化真害人,这也进一步看出,扫盲行动是多么重要。我们进门的时候另外一只狒狒还回头看我们。”

  新回应 不导《黛玉传》了

  此前,徐静蕾为她首次执导的电视剧《黛玉传》做了大量的工作,8日,老徐却遗憾地宣布,这部电视剧自己不拍了。“电视剧调整剧本的周期比较长,在这些环节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这件事情可能要搁浅。”对于导致《黛玉传》“流产”的细节,徐静蕾避而不谈。

  新计划 想拍让人温暖的喜剧

  继去年的《投名状》(blog)后,徐静蕾近一年来少有动作,徐静蕾说,“我上半年其实还和成龙(徐静蕾为新书宣传宣布放弃拍电视剧《黛玉传》 听歌 blog)范冰冰(徐静蕾为新书宣传宣布放弃拍电视剧《黛玉传》 听歌 blog)拍过一部《新宿事件》,不过因为过于血腥,在内地不能上映了。”老徐还说:“近年来我的工作老在幕后,其实做电子杂志《开啦》,每期定选题,开会讨论,约写手,这些都会牵扯我很大的精力,我很忙。”

  老徐称明年会把重心放在影视工作上。至于是什么样题材的片子,老徐表示,现在最想拍的是一部喜剧,可以让大家看了之后都很开心。“我说的喜剧是指让大家看后很温暖,这也许是部悲剧,但是看完大家会温暖。我们现在也在考虑各种电影的续集的本子,我打算同时多弄几个事,这样会更保险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