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陈真》全国热播 应采儿宣传新剧力挺小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59  新浪娱乐
《精武陈真》全国热播应采儿宣传新剧力挺小春

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春(《精武陈真》全国热播应采儿宣传新剧力挺小春 听歌 blog)董洁(《精武陈真》全国热播应采儿宣传新剧力挺小春)联袂主演的新版《精武陈真》(blog)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女主角董洁在现实生活中早已喜结良缘,因此男主角陈小春的感情生活就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热点。日前有传小春与女友应采儿(《精武陈真》全国热播应采儿宣传新剧力挺小春 blog)闹分手,不过,昨日女友应采儿出席新剧宣传时出面澄清了此事,并表示两人目前感情生活十分稳定,羡煞旁人。

  应采儿力挺陈小春

  新版《精武陈真》目前正在天津、重庆、江西等卫视频道热播,男女主角陈小春和董洁也因此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不过,女主角董洁早已喜结良缘,目前暂时退出了大家的实现,享受新婚生活,还为此缺席了该剧的所有宣传。而男主角陈小春的感情生活到目前还没有安定,日前有传其与女友应采儿闹分手,感情出现危机。不过,昨日应采儿在出席新剧发布会时表示,她与小春目前感情生活很稳定,分手一说纯属谣传,还计划稍后到北京与小春会和。

  陈小春事业爱情双丰收

  那边应采儿公开否认情变传闻,这边由小春主演的《精武陈真》正在火热播出,收视率节节攀升,好不热闹。据了解,此次二度扮演陈真,观众对小春的表演已经由质疑的态度转变成为了完全接受。虽然武戏不及小龙(听歌)、梁小龙以及甄子丹(《精武陈真》全国热播应采儿宣传新剧力挺小春 blog)等几位武打明星精彩,但功夫已长进不少,也让小春增加了进军武戏世界的信心。而文戏更不用多说,小春版的陈真被观众评为了最沉稳最重情重义的精武英雄(《精武陈真》全国热播应采儿宣传新剧力挺小春)(《精武陈真》全国热播应采儿宣传新剧力挺小春),让原本压力很大的小春宽心许多。而小春也表示,自己不怕当陈真专业户,下次有机会希望可以拍摄一部陈真的大银幕作品。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小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