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岩女郎”宋汶霏曾被神秘人物跟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05  新浪娱乐
“岩女郎”宋汶霏曾被神秘人物跟踪(图)

宋汶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岩新剧《舞者》中两位女主角做客新民娱乐访谈。访谈中,两位“岩女郎”谈起拍戏经历,均称压力很大,入戏太深。戏中出演周欣的宋汶霏凭借优雅娴静的气质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因为与华谊的解约纠纷,更是把宋汶霏推到娱乐圈的焦点。参加《舞林大会》,则让大家见识宋汶需动人的舞姿。

  而宋汶霏谈起《舞者》,只透露自己也和所扮演的人物一样,被跟踪过。只不过,宋汶霏是被自己以前的男友跟踪,因为男友疑心病重。被跟踪让这个85后的小女生也有了不少心里阴影,宋汶霏说自己在演这一段的时候很怕,虽然是男友的一个“爱”的行为,但自己也会很受不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