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做爸爸感觉很奇怪 称婚后常被马伊琍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16  新浪娱乐
文章做爸爸感觉很奇怪称婚后常被马伊琍耍(图)

文章

文章做爸爸感觉很奇怪称婚后常被马伊琍耍(图)

陶醉的文章

文章做爸爸感觉很奇怪称婚后常被马伊琍耍(图)

文章提到马伊琍忘情大笑

文章做爸爸感觉很奇怪称婚后常被马伊琍耍(图)

文章与主持人柳岩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文章(听歌 blog)目前最大的苦恼,不是大家因为他在《奋斗》(blog)中扮演向南,进而疯狂追逐喜爱产生的困扰,和马伊琍(blog)结婚生子,更令他一跃成为众人追逐的红人,毕竟,演艺圈中如此坦然地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甚至有了结晶的姐弟恋实在太少。因此面对记者开口必问姐弟恋的相关话题,文章采取的应对方式一贯是闭口不谈,尽量回避的方法,但是日前录制北京文艺频道《最佳现场》,文章自称自己第一次面对媒体畅谈他和家人的故事,包括和马伊琍相识,相知,相恋,一直到最后爱女出生的情况,都显得丝毫不避讳。

  娱乐圈中一向传言文章和马伊琍是在电视剧《锦衣卫》中一见钟情,但文章自己则认为两人是在电视剧拍完之后,确定下的关系。那个时候,文章还是默默无名的青年演员,对待已经走红的马伊琍怀揣着忐忑的心态,因此生活中所做一切事情,都希望和马伊琍牵扯上关系,包括在自己博客上面狂贴一切有关马的图片,那个时候,众人眼中的文章称呼马伊琍为马老师,但是私底下,已经确定对方是自己一辈子的爱人。正当文章苦于两人因工作原因不能常常见面的局面,突然赵宝刚要拍《奋斗》。但是又不能把两人恋爱的故事张扬(blog)开去,于是整个剧组都需要瞒着。但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一次偶然的角色试装,佟大为(文章做爸爸感觉很奇怪称婚后常被马伊琍耍(图) blog)发现了其中的端倪,出于对兄弟的情意,佟大为也劝文章和马伊琍别太声张。

  《奋斗》拍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其中有一场戏是佟大为拉着马伊琍狂奔,由于导演要求一定要有狂奔的效果,佟大为拉着马伊琍一路狂奔,由于速度太快,马伊琍不小心被一个台阶绊倒,脚踝处严重骨折。后来,马伊琍开始拍一些坐着的戏,剧组里所有的演员都力所能及的帮助她,背她上厕所、给她讲笑话……各方面的都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帮助和关心,这样的感动每天每时每刻,无处不在。让马伊琍十分感动。只有快些好起来,和大家一起奋斗。做为男友文章再也顾不得身份的掩饰等问题,天天背着上下戏,拍到即将杀青的时候,两个人的关系已成为全剧组众说周知(文章做爸爸感觉很奇怪称婚后常被马伊琍耍(图) blog)的秘密。但是大家伙在媒体面前还是三缄其口,2007年到访《最佳现场》,仍然没有透露出半点风声。

  工作上,文章和马伊琍是一起奋斗,生活中,文章要面对的挑战也不小。因为年龄悬殊的关系,1984年出生的文章整整比34岁的马伊琍小九岁,马伊琍身边的好姐妹们刚刚开始均不看好这段关系,甚至扮演了恶婆婆的角色,企图拆散这对姐弟恋人。演员刘孜(文章做爸爸感觉很奇怪称婚后常被马伊琍耍(图) blog)反应尤其突出,据文章在《最佳现场》回忆,一开始,马伊琍的姐妹淘们几乎使用嗤之以鼻的态度来对待他,因为文章太像一个小弟弟,扮演的角色又多半以儿子为主。为了稳定这帮姐妹淘,文章没少花心思,直到有一次刘孜听到这样一个故事,在上海,因为没有暖气,文章为了让刚刚洗完澡的马伊琍不会被冻着,自己用身体把毛巾温热了之后才给马伊琍,就是件小事让刘孜一群人彻底服气,从此抱着祝福的心态看着两人走入婚姻的殿堂。

  相比较起文章的艰苦奋战而言,马伊琍面对自己的婆婆,可以说是顺风顺水。没有遇到半点阻碍,甚至媳妇婆婆还联起手来“对付:文章。就在马伊琍怀孕期间,文章基本上是服侍在周围,马伊琍闲来有了情绪,还老忽悠文章,说自己马上就要生了,害的文章担心受怕好几次,恰逢自己有个出差的机会,想着距离预产期还有一段时间,文章就临时决定飞往沈阳几天,恰好就在文章不在上海的日子,两个人的女儿就选择在这个时候降生,当文章接到马伊琍电话的时候,还以为对方是在开玩笑,但是马伊琍把电话听筒放到了监护仪旁边,清晰的心跳声正式宣布没有满25岁的文章做爸爸了。

  在被《最佳现场》记者团问到文章自己事业出于上升期,婚姻又这么美满时自己还有什么遗憾没有,文章思索了几秒之后向镜头表示,希望那些娱乐圈的负面新闻不要对他们这段婚姻长期恶意的伤害,再顽固的爱情也耐不住有人长期恶意的诋毁,前段时间,自己博客上还有粉丝留言,声称讨厌马伊琍,文章的态度是:这样的粉丝,不要也罢。还是走自己幸福奋斗之路最要紧。加上自己马上出的自己作词新单曲,也是一份礼物送给爱妻,对马伊琍,文章不像一般人叫她老婆或者爱人,而是以家属相称,一副老夫老妻的架势。自己这张新单曲出来后,家属也做为鉴定团,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角色这首歌文章唱得太费劲,言下之意是让文章好好演戏,唱歌当玩票就好。一切详情,尽在本周三 12月10日 北京第二套文艺频道 10:40 播出的《最佳现场》中,有更精彩的内容等着您!(boy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