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观众最喜欢《暗算》 李幼斌柳云龙夺视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2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12月19日,2008“南方盛典”年度颁奖礼将在广州上演,今年推出“剧变”50年十大经典电视剧的评选活动,日前网络投票结果已经出炉,《暗算》力压《上海滩》、《红楼梦》《外来妹》等不同年代经典电视剧,以8633票占6.35%的绝对优势笑傲江湖。

  这次的经典电视剧候选名单里既有旧版四大名著改编的电视剧、也有港台地区如《金枝欲孽》、《星星知我心》等强敌环视,但是《暗算》仍遥遥领先于随后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6000余票)、《上海滩》与《新白娘子传奇》(3000余票)。但最终《暗算》能否成为南方观众心目中最经典电视剧,还要经过专家审评后在颁奖礼上揭晓。

  而颁奖礼当晚还会颁发“年度最佳男(女)主角”以及“最佳导演”等主要奖项。据悉,“视帝”极有可能在李幼斌柳云龙中间产生。而“视后”的竞争则在李小冉霍思燕中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暗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