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省长》出品方澄清李幼斌单集片酬20万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27  新浪娱乐
《乔省长》出品方澄清李幼斌单集片酬20万声明

传闻李幼斌拍《乔省长》单集片酬高达20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李幼斌《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单集片酬高达20万的新闻弄得沸沸扬扬。先是有人爆料了圈内50位明星的片酬排行榜,李幼斌稳居榜首。接着又有人指责现在李幼斌片酬高实是借了经济危机的光。对此,投拍《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的制作方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新浪娱乐正式发表声明。对外界传闻的李幼斌20万高片酬一事坚决予以否认,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声明全文如下:

  声 明

  针对网络上流传的关于李幼斌先生在拍摄我公司制作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时收取20万元/集片酬一事,我公司郑重声明:当时我们是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创作的原则,支付给演员合理的酬金。当下网络流传的20万元/集片酬之事,不符合事实。另外该剧乃2007年年底开拍,于目前的金融危机并无直接关系。

  特此声明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2008年12月10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李幼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