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班人马拍“前传” 《又见阿郎》续写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41  新浪娱乐
原班人马拍“前传”《又见阿郎》续写经典(图)

《又见阿郎》

  新浪娱乐讯 五年前,一部名为《再见阿郎》的台湾剧在央视播出时曾掀起收视热潮,其后虽多次重播,“阿郎”的曲折命运依然牵动着无数观众的眼球。如今,由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携手当红明星江宏恩、江祖平等原班人马,以及内地人气演员徐僧、边潇潇等打造的“前传”剧集《又见阿郎》,悄然移师上海胜强影视基地热拍。记者昨日来到剧组探班时注意到,“前传”依然讲述了三大家族的恩恩怨怨,并融入了情感、商战、杀机等元素,与《再见阿郎》不同的是,故事的主角转向阿郎父辈一代,而当年“阿郎”的扮演者江宏恩也升级为阿郎的爷爷。

  在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润禾海韵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台湾映画联手推出的《又见阿郎》中,江宏恩将彻底摆脱几年前的阿郎形象,而摇身升级为阿郎爷爷——刘金虎,并同时扮演其孪生兄弟刘金鹏,故事的背景也将转向上世纪40年代阿郎父辈离开家乡来到台湾后的奋斗历程.虽然江宏恩这个名字对内地的很多观众而言还不是很熟悉,但他却是近年来台湾影视圈内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除了由他担纲主演的《再见阿郎》曾在内地播出外,目前在多家卫视热播的《我的丑娘》则成为江宏恩吹响进军内地市场号角的最新作品。

  江宏恩告诉记者,自己扮演的这对双胞胎兄弟年龄跨度将从20岁到50多岁,对演技和造型都会是非常大的挑战。为了同时演好两个角色,他在人物性格塑造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哥哥刘金虎憨厚外放,性格有些鲁莽,而弟弟刘金鹏却温文儒雅,比较斯文。另外,由于角色年龄跨度比较大,江宏恩还特意加了胡子,并刻意把声音降低,以增加人物的稳重感。

  无论是《九指新娘》里的青莲,还是《意难忘》中的秀慧,外形靓丽的江祖平都给内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又见阿郎》中,她也不再是《再见阿郎》中的陈凤,而成为阿郎的奶奶白玉凤。尽管身份有所变化,但江祖平依然延续了她一贯影视作品中的富家女形象,意欲成就真正的“收视宝贝”。谈到此次自己扮演的阿郎奶奶白玉凤,江祖平表示与以往的富家娇娇女形象还是有所区别,作为董事长夫人,自然会更加沉稳也更识大体一些,要表现出角色的富态感来。她还透露,自己扮演这个角色还会陷入与刘金虎、刘金鹏兄弟间的情感纠葛之中。

  此外,内地人气演员的加盟也成为《又见阿郎》的一大亮点。其中,新任“阿郎”由毕业于中戏的新生代明星徐僧担纲,这位曾在都梁的新作《狼烟北平》中挑起大梁的“实力+偶像”型演员有望成为第二个“李幼斌”,此番在《又见阿郎》又将全新演绎阿郎精神。而在《李小龙传奇》中饰演李小龙初恋女友秦小曼的青年演员边潇潇也加盟《又见阿郎》,并在剧中与阿郎几番历经劫难,最终有情人走在了一起,不过与《李小龙传奇》中乖乖女有所不同的是,这次边潇潇将转变形象,从头打到尾。据悉,《又见阿郎》拍竣后,将在各家卫视和中央电视台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