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胭脂雪》北京轰动 张彤耍狠更有尺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49  新浪娱乐
《胭脂雪》张彤 《胭脂雪》张彤
《胭脂雪》张彤 《胭脂雪》张彤

  新浪娱乐讯 年代苦情大戏《胭脂雪》近期在北京开播,引起巨大反响。据权威收视机构调查,该剧吸引了从十三岁到八十二岁的观众群体。其中,二十二至六十四岁的女性观众占了观众群体的54%,且有32%的男性观众正在收看该剧。这些数据对于现在苦情戏泛滥的电视剧市场,可谓是“奇迹”般的成绩。

  《胭脂雪》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封建大家庭中七个女人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辛酸,串起了一幕幕动人的悲欢离合。

  著名演员张彤(《胭脂雪》北京轰动张彤耍狠更有尺度(图) blog)在这部云集众多著名艺人的电视剧中,饰演头号反派“宁默心”。作为大家族里的大少奶奶,虽对范冰冰(《胭脂雪》北京轰动张彤耍狠更有尺度(图) 听歌 blog)几番刁难,但却依然被观众给予很高评价。“宁默心虽是个‘狠’角色,但却也是一个很可怜的角色。”该剧导演滕文骥是这样点评这个人物的,“张彤很好的把人物可怜与可恨拿捏得恰到好处。这点上是剧组那么多演员中最突出的。”

  据悉由于该剧得火热,张彤人气急升。这位大气晚成的女星凸现自己事业新高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