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入戏太深感情错乱 赞《故梦》为里程碑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33  新浪娱乐
陈坤入戏太深感情错乱赞《故梦》为里程碑作品

陈坤《故梦》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故梦》拍摄已经过大半,陈坤(听歌)在《故梦》中饰演的男主角陆天恩,和扮演他的妻子的罗海琼(陈坤入戏太深感情错乱赞《故梦》为里程碑作品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胡可(陈坤入戏太深感情错乱赞《故梦》为里程碑作品 blog)熊乃瑾(陈坤入戏太深感情错乱赞《故梦》为里程碑作品 blog)都有不少的对手戏。因为这四个女主角这个人物特征性格都不一样,反差极大,而拍摄的时候这几种性格是穿插着演的,入戏太深的陈坤经常在好几种极端的性格里徘徊,导致了情绪上近乎崩溃。

  感情错乱近乎崩溃

  陈坤所扮演的男主角陆天恩,和扮演他的妻子的四位女星:罗海琼、李小冉、胡可、熊乃瑾都有不少的对手戏。而四位女性都有各自不同的性格:由胡可饰演的大家千金范儿的金灵芝是陆天恩的原配妻子,然而现实并不像他们想的这样。陆天恩一点不爱金灵芝。这样的结合对双方来说都是痛苦的。他真正喜欢的是京城唱京韵大鼓的著名坤角熊乃瑾担纲水漂萍,她的一颦一笑在陆天恩的心里激起千层涟漪。水漂萍是他第一次有了冲破一切束缚的愿望和勇气。而当他见到出身寒微而力求上进由罗海琼出演的秦燕笙时,心情苦闷而又无所事事的陆天恩对秦燕笙的知性美于惊讶中起了爱慕之心,疯狂的追求起她。而在《故梦》中一直伴随陈坤的汪莲君是由李小冉主演。她是中国传统女性形象的代表:知书达理,豁达宽容,相夫教子。与这四个不同类型的女性演对手戏,陈坤近乎崩溃:虽然不是在同一阶段同时和4位女性面对,但是很多戏份是穿插拍摄,而陈坤又是一个极容易入戏的演员,很短的时间内要调整感情,在好几种极端的性格里徘徊,导致了情绪上近乎崩溃。

  赞《故梦》为里程碑作品

  不过对于自己的这部作品,陈坤对《故梦》非常看好,“这个电视剧应该是个里程碑式的作品,年代类型电视剧在故事上说实话很难出彩,但是《故梦》的故事非常具有可看性。”之前有媒体拿《故梦》和《金粉世家》来做比较,对此,陈坤表示完全不是一类的作品。“虽然大体年代很接近,但是故事走向完全不是一回事,虽然都有着显赫的身世——陆天恩皇族的身份,让他从小娇生惯养,不用思考也不用担心下一秒的生活将会出现什么不同,取得仕途,为皇上效力,依照媒妁之言甚至是在家人的一手包办之下娶妻生子,然后就这样陈腐的过完他这一生。可陆天恩偏偏出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里。他的一生注定会波澜壮阔,是历史选择了他。随着清王朝的覆灭,像陆家这样的大族世家没落了,原来既定好的一切都在瞬间化为了泡影,他们在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不知道未来会如何。尚且年幼的陆天恩遭受了这样的变故之后个性上呈现出很多不被人理解的懦弱表现。这是他悲情一生的开始,也是他与命运抗争以及奋力驾驭这个大家族的开始。”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