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奔》三省开播 叶静首演“小警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41  新浪娱乐
《夜奔》三省开播叶静首演“小警察”(附图)

叶静

  新浪娱乐讯 警匪题材电视剧《夜奔》日前正在江西、浙江、贵州三家卫视同步播出。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洛城的故事,剧中没有绝对的正义,充满了勾心斗角,条条线索环环相扣,各种扑朔迷离的事件错综复杂地缠绕在一起。剧情节奏紧凑,颇有美剧风格。

  《夜奔》与以往警匪剧不同,刻意淡化打打杀杀、正邪冲突的戏份,增加了很多冷幽默成分。老刑警“骆迦山”(杜志国饰)和新人警察“林冲”既是师徒又是对头,两人上演了一番智力与体力的较量。剧中演员大多为海润影视的年轻演员。他们的年轻活力融合在《夜奔》快节奏情节中。

  当年凭借《青青河边草》红遍大江南北的小童星叶静如今在剧中饰演小警察“林冲”,这位新报到的警察,在许多事情还没有弄清楚的时候,就不得不开始追捕自己的师父。叶静凭着自己出色的演技完美演绎了“林冲”这一角色,为了能够更真实,更贴近现实生活,叶静付出了许多,几天几夜不合眼的情况屡见不鲜。此前,叶静在《红色记忆》《血色浪漫》中的表现已经获得了许多业内人士的认可,而此次他的卖力表演更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