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晨突破尺度 《向周星驰致敬先》上演泳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28  新浪娱乐
王晓晨突破尺度《向周星驰致敬先》上演泳装

《向周星驰致敬先》剧照

王晓晨突破尺度《向周星驰致敬先》上演泳装

王晓晨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范小天导演的校园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正在江苏昆山紧张拍摄中。该剧不仅将周星驰48部电影的场景、台词、造型一网打尽,反传统的逆向思维和解构经典的创新意识也很超前,风格上还沿袭了很“周星驰”式的无厘头情节。

  众多明星加盟出演剧中男女反串角色,美女们也都自毁形象,剧中周瑜的扮演者王晓晨更是大改玉女形象在冬天上演性感泳装秀。原本在剧中以“大小姐”出镜的周瑜也是三国人物中关注的焦点,长相白净,行为优雅,典型的知性美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自命清高的她也让身边的追求者望而却步,以至校园生活中都没有恋爱的经历。对于同门师兄黄维德也正在三国的剧组拍摄周瑜这个角色,王晓晨表示,师兄拍摄的周瑜是经典的历史人物,表现得是人物的机制谋略,而自己拍摄的周瑜则是喜剧之王周星驰版的搞笑周瑜,无厘头的感觉会淋漓尽致,有天壤之别的效果。

  近些年,王晓晨也先后出演了多部知名的作品,与师兄陆毅搭档出演的《苏东坡》,与黄秋生在《新射雕英雄传》中扮演的一对神仙美眷,都另她在演技上有着很大的突破和感受。而她柔美的外型也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凭借着自身的努力,王晓晨在以后的戏路上一定是多姿多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